北大西洋荣光

愿北大西洋的荣光永存。

圈名悠沐,想怎么叫都可以√微博名同ID
米英/青黄,没什么cp洁癖

你可以对我的文提出建议,但最好不要过火
我很诚实【认真脸】小红心和评论我都想要
企鹅1463263621欢迎勾搭啦ପ(´‘▽‘✿҉)ଓ

【USUK】那么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那么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cp米英,学院风
施板er的点文ww @USK_Liz.

最近一直在研究青黄文,米英好久没看了,希望不会ooc(*꒦ິ⌓꒦ີ)

文/悠沐

        阿尔弗雷德是在酒吧里找到喝的烂醉的亚瑟的。
        那双即使在黑暗中也晶亮的绿色眸子没有因醉酒而褪色半分。
       阿尔弗雷德摇着亚瑟的肩膀:“亚瑟,醒醒,能走吗?”
       听到声响的亚瑟抬起头,看到身后人的瞬间瞪大了眼睛,酒都醒了三分。

       “我去你这是什么打扮?!”

       面前的阿尔弗雷德一身不知道那掏来的皮衣,领子上围着一圈黄黑相交的软毛,脸上贴了一张紫色的星星纹身贴,原本金色的头发被挑染成了紫色,整一个不良少年的样子。
        “啊……这个我们待会再说吧,”阿尔弗雷德无奈地叹了口气,架起亚瑟的一只胳膊,“我们先回寝室。”

     
        阿尔弗雷德小亚瑟四岁,凭借自己的高智商连跳两级成了亚瑟的学弟兼室友。
       同时,也追了亚瑟整整两年。

       第一次在学生大会上看到亚瑟时他是以以学生会长的身份发表演讲,那套统一定制的制服在亚瑟的身上是那样合身,修长的手指捏着面前的话筒,语调平稳,在几千人面前发言也丝毫看不出紧张。
       讲着讲着,亚瑟微微抬眼,正好扫到了人群中挺拔的阿尔弗雷德,后者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脏被电击了一下,好像被那个光屁股的小男孩射中了一箭。
        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恋爱了。

        阿尔弗雷德,典型的美/国/人,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当天就不知用什么手段搬进了比自己高两届的学长的寝室,进门时那个耀眼的英/国/人正在品尝自己的下午茶。
        阳光顺着他的脖颈滑进衣服里,水润的眸子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
        阿尔弗雷德看的有些痴了。
      
        “你就是我的新室友吗?”亚瑟偏过头看到了他,放下茶杯,杯底碰到瓷盘时发出了一声轻微的清脆的声响,他走到阿尔弗雷德面前,友好地伸出手,“亚瑟·柯克兰,三年生。接下来的两年就请多关照了。”
       于是我们的好少年阿尔弗雷德就开始了漫长的追妻之路。

        刚开始亚瑟对这个长得阳光帅气脑子却有点不太正常的学弟没什么好感,刚开始的时候每天早出晚归就是为了躲避这个追求者,但后来慢慢地也愿意和这个男孩一起干些平时不会干的事了。
        两年来亚瑟对阿尔弗雷德态度的改变所有w学院的人都看在眼里,只是不知为何,亚瑟就是不愿意答应交往。
        阿尔弗雷德一点都不担心其实亚瑟根本就不喜欢男人,毕竟他知道这是一个弯的可以绕地球一圈的英·国·人,他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够,才让这个人一直不肯点头。
        亚瑟马上就要毕业了,如果再不抓紧,就真的没机会了。

        “是不是跟他的前男友有关系?”弗朗西斯喝着阿尔弗雷德花重金买来讨好他的红酒,漫不经心地说。
       “什么?!亚瑟有前男友?!”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吃惊的仿佛是世界末日到来了,“你怎么才说?!”
        “小男孩,”弗朗西斯戏谑地看了他一眼,“你追了他两年,这件事你都不知道?”
        “没人跟我说过啊!”
        “这种事你应该自己调查不是吗?”弗朗西斯扶额,“算了,我忘了你是个美/国/人。”
        根据亚瑟的发小,那个叫弗朗西斯的法/国/人——啊?你问为什么w学院的学生国籍多的跟联/合/国一样?姑且就把这里当做国际学校吧。
        根据弗朗西斯所说,亚瑟初中时的男友是个每天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每天除了抽烟喝酒就是带着亚瑟鬼混,在两人逃了三天课之后亚瑟的爹妈发现了这件事,两个保守传统的英国父/母把儿子拽回了家,从此两人再没见过面。

        “人人都喜欢坏男孩,”弗朗西斯轻浮地吹了个口哨,“正经的会长大人也不例外啊。”
        于是阿尔弗雷德花了三天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不良少年,开开心心地准备找亚瑟告白,却被告知那个人在酒吧买醉。

        “你为什么要去喝酒啊?”阿尔弗雷德把亚瑟背在背上,轻声问他。亚瑟虽然酒品令人无法言说但酒量还是不错的,喝到现在这样想必是喝了很久了,而且直接略过了耍酒疯的阶段陷入昏厥状态了。
        背后的亚瑟发出几声哼哼声,咂了咂舌换了方向继续睡。
       阿尔弗雷德感受着背上的动静,无奈地勾起嘴角。

        第一次带醉酒的亚瑟回家时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要被整死了,平日假正经的会长大人一会儿拿着酒瓶子一脚踏在桌子上演海盗;一会儿又抓着弗朗西斯的头发嘴里念叨着独角兽,把那个臭美的法/国/佬气的差点背过去。
        阿尔弗雷德是第一次看到亚瑟醉酒,明明只是学生会出来开庆功宴怎么就搞成这样了?但他还是认命地背着亚瑟回寝室。
        “阿尔……嗝……弗雷德,”亚瑟趴在他背上手舞足蹈,两条大长腿紧紧地缠住他的腰,搞得阿尔弗雷德腹下一紧,“你看我在天上飞诶!哈哈哈哈!”
       “那是因为我背着你在啊!你不要乱动了!”
        “你为什么不飞啊?”亚瑟扑腾着自己的手臂,“一起……嗝……一起飞啊!”他甚至开始蹬腿,活脱像一个刚上学的孩子。
       “啊啊啊啊啊你不要乱动了!再乱动我就不管你了!”
        也许是声音太大,刚刚嬉笑的亚瑟突然没了动静,随后乖乖地缩起身子,把脸靠在阿尔弗雷德宽厚的背上,小声嘀咕。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讨厌我了?”说到最后,他的声音甚至染上了一丝呜咽,“我知道我不讨厌喜欢啦,嗝……你现在,也不会喜欢我了吧?”
        被亚瑟突如其来的情绪转折吓懵了神,赶紧安抚到:“没有啦,我怎么会讨厌亚蒂呢。”
       “我会喜欢你一辈子的。”
       那天阿尔弗雷德发现,真正的亚瑟和平时不太一样 ,看起来很高傲,其实内心脆弱得很,弗朗西斯也说过,亚瑟家一直是精英教育,从小就没几个朋友,心里其实非常孤独,让人心疼。

       好不容易将亚瑟扛回寝室,温柔地放在床上,阿尔弗雷德扭动着自己有些僵硬的腰,虽说这个人很瘦,但好歹也是个一米七几的大男人,背了这么久,倒真有些累了。
       就在这时,亚瑟的手机响了。
       阿尔弗雷德拿过来一看,屏幕上那【红酒混蛋】几个大字让他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有些不爽地接了起来。
       “亚瑟睡了,有什么事吗?”
       “哟,对你的好僚机就是这么说话的?……我知道小少爷今天去喝酒了,就特地打电话来问问他是不是安好。”
        阿尔弗雷德刚刚准备回答,亚瑟突然翻了个身,嗓子里挤出了几声腻死人的呻吟,阿尔弗雷德吓得赶紧捂禁了话筒,可对面的人还是听到了。
       “哈哈哈哈哈,看你们这么有精神哥哥我就放心啦。”
        “喂!我没有……”
       “这个时候还不上你就不是男人阿尔弗雷德,哥哥我正在陪美女呢,就不说了。”没等到回话,电话就已挂断。
       阿尔弗雷德握着电话,恨不得把它从三楼扔出去,但是想了想是亚瑟的电话,斟酌了一下还是乖乖放回了桌子。
        不得不说,亚瑟现在这副样子真的很诱人,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一半的碧色眼睛还弥漫着些水汽,因醉酒两颊有着粉色的红晕,薄唇微张着,就像在索吻一般。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就要把持不住了。
       弗朗西斯说的对,现在还不上就不是男人——但是他实在不想在这种状态下乘人之危。
        “唉。”黑暗中,不知是谁叹了一声气。

        阿尔弗雷德选修了中/国老教授的文学课,他最不喜欢这种枯燥的课,但却总是第一个来,坐在靠窗的位置。因为这个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学生会长的办公室。
        亚瑟办公的时候不喜欢开灯,所以总是开着窗户,阿尔弗雷德一偏头就能看到那沙金色的碎发和他从袖口露出的一小节雪白的手腕,有时候亚瑟会带上他那度数不太高的黑框眼镜,给阿尔弗雷德一种禁欲的美感。
        看着看着阿尔弗雷德就忘了他正在上课。
         “啪!”老教授把卷子卷成棍子,毫不留情地敲在他的脑袋上,“琼斯同学,人家柯克兰会长去年可是A+的成绩过了我的选修课,你总不能给他丢脸吧?”
        教室里一片哄堂大笑。

        后来实在过不了关的阿尔弗雷德还是去找亚瑟补课。
        “这些内容教授上课应该都讲过的。”亚瑟抬眼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上课都干嘛去了。”
        “看你去了。”阿尔弗雷德甩了一个直球。
         亚瑟低下头去没回话,但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通红的耳尖。
        最后可爱的琼斯同学还是以低空飞过的形式过了那门选修课,并且成功获得了进亚瑟办公室吹空调的特权,从此再也不用从教室里偷看自己的梦中情人了。

        “嗯……阿尔弗雷德,”亚瑟抓住阿尔弗雷德的袖子往他身上蹭了蹭,“你以为你以前上课看我我不知道嘛?哈哈哈……要不然我为什么每天都把窗帘拉开晒太阳啊,你这个笨蛋。”
        “真的?”感受着身上软软的触感,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去摸他的头发,“那你喜欢我看你吗?”
       “……喜欢。”也许亚瑟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喜欢……阿尔弗雷德。”
        上边的人瞬间睁大了眼睛。
       “真的吗亚瑟?你再说一遍!”
       “不说了!”亚瑟像个小孩子一样嘟起嘴,“你都不喜欢我了……”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阿尔弗雷德凑过去亲吻了一下那个人的眼角,“我说了我会喜欢你一辈子。”
        “可是……我看到了,你跟那个女孩子kiss了。”亚瑟的眼角红红的。
    
        啊,听他这么一说,阿尔弗雷德想起来了。

        三天前有个跟他一起上课的女孩跟他告白了,理所应当地,阿尔弗雷德果断拒绝了。
        “可是,你喜欢了柯克兰学长两年还是没得到回应,就不能和我试试吗?”
       “唉,怎么说呢?”阿尔弗雷德挠挠脑袋,“虽然说他还没答应我吧,但我感觉已经快成功了。”
       “真的,不能给我个机会吗?”女孩的眼睛里已经有水汽了,楚楚可怜的样子让阿尔弗雷德以为自己是天底下最大的恶人。
        “真的。抱歉。”阿尔弗雷德低下头。
       没想到女孩突然就扑上来,准确地在他的嘴上亲了一下,然后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跑走了。

         大概是那个时候看到的吧。阿尔弗雷德扶额,为什么这个人偏偏就看到了那几秒钟发生的事啊。
        话说,亚瑟不会是因为这件事才去喝酒的吧?
        他扳过亚瑟的脑袋,看着他的眼睛。
        “听着亚瑟,那个女孩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从两年前开始我就只喜欢你一个人,不管你接不接受,我都会一直喜欢下去。”
        哪知道亚瑟“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怎……怎么了?!”
      “你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我!”亚瑟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你说你喜欢我,但是你从来都不跟我肢体接触,你从来都不肯和我坐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亚瑟不知哪来的力气,突然抓住阿尔弗雷德的领子把他摁在墙上,“每次我装睡的时候你吻都不吻我!”
         阿尔弗雷德愣了几秒。
         这下他总算明白自己傲娇恋人的脑回路了。
        办公期间大开的窗户也好,睡觉时的拼命靠近也好,图书馆里并排放置的两摞书也好,甚至是几次的秒速入睡——亚瑟给了他很多能够承认两人关系的机会,结果他每次都以‘不能乘人之危’的理由错过了。
       “亚瑟,一直以来我都想着,等你答应我了在做这些事,但用行为表达爱意才是你们英/国/人的传统吗?”
        亚瑟低着头不说话。
        阿尔弗雷德笑起来。
       “那么,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亲爱的柯克兰先生?”
      
        果然两个笨蛋的恋爱只能用笨蛋的方法才能解决啊。

【Fin.】

【一个小彩蛋】
        第二天亚瑟清醒过来后看到阿尔弗雷德的鬼样子再次吓呆了。
       “你这是什么鬼打扮?!”
       “弗朗西斯说你比较喜欢这款。”
       “你信他的鬼话?!”
       唉,一对笨蛋夫夫。

祝自己18岁快乐(●'◡'●)ノ❤
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不管上什么学校都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那些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抛在脑后。
这篇文写的比较仓促,感觉不是很尽人意,但是最近情绪不太稳定也没什么心思。
喜欢米英三年了,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下去。

👇看到这个心心了吗?戳了它总分比预想高50分!【没毛病】

评论(4)

热度(130)